close

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Just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But you've been on my mind.
「只能試著不去想起你,但你總是縈繞我心」

這首歌也是 Cashmere Cat 和 Major Lazer第一次合作。

Tory Lane在以前曾經則曾和Cashmere Cat合作過兩首熱門單曲:
 

 

 
 
不過Miss You比較對我胃口,可能電了一點XDDD
一聽就愛上了💖
 
(Diplo默默搞笑)
 
這首歌第一次公開是在2017邁阿密的巴賽爾藝術展上
影片則是在2018年初發行
MV場景是設定在溜冰場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猜是想透過表演藝術去搭配歌曲的進行
或是傳遞某些意境
(難道是近期要在韓國舉辦的冬季奧運?!)
 
有想法的人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首歌主要是關於,在交往的時候並沒有好好珍惜,失去後又感到十分後悔的心境。

不過給牛皮的感覺是,歌詞上又不會特別沉重
由於自己有些後悔,也希望能夠再等到你回到身邊
但就隨緣吧,畢竟對於以往有些抱歉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看到我真的改變了
為了妳而變得更好,也更珍惜
如果有那個機會的話

Cashmere Cat, Major Lazer, Tory Lanez - Miss You

 
 
[Verse 1: Tory Lanez]
 
Took time to get you
花了點時間得到你
Took time to let you know
花了點時間讓你明白
Tried to forget you
窮於淡忘你
You're unforgettable
你是如此的無法忘懷
 
 
[Pre-Chorus: Tory Lanez]
 
There's 24 hours in a day
一日有著24小時
I think about you more than 24 times
對你的思念超過24遍
Just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只能試著不去想起你
But you've been on my mind
但你總是縈繞我心
I got nothing for you but time
我除了時間之外沒能給你什麼
'Cause you always end up by my side
因為你直到最後都在我身旁
Through loving you, I needed time
至始至終愛著你,我需要點時間
I needed time, and now I'm like
我需要再一點時間,而現在我可能會這麼做
 
 
[Chorus: Tory Lanez]
 
Can I hit it like that?
我能像這樣輕輕的碰嗎?
Like this, like that?
這樣?還是那樣?
Uh-huh, you know
Uh-huh,你知道的
Can I kiss it like that?
我能這樣親妳嗎?
Like this, like that?
這樣?還是那樣?
Remember that
記住
Heaven, it feels like that
天堂的滋味就是如此 
I won't lie to you, no, no
我不會騙你的,不,不
Can I hit it like that?
我能像這樣輕輕的碰嗎? 
I've been waiting
我會一直等著的
 
 
[Hook: Tory Lanez]
 
For you, you, you
為了妳、妳、妳
Oh you, you, you
Oh 妳、妳、妳
Oh you, you, you
Oh 妳、妳、妳 
Oh you
Oh 妳 
I've been waiting on and on and-
我會一直守候著,一直一直,而且...
 
 
[Verse 2: Tory Lanez]
 
Took time to find you
花點時間來找到妳
You left to go away
妳就這樣離去
Must I remind you, feelings don't go astray, no
需要我提醒妳嗎?感覺不要脫軌了,別
 
 
[Pre-Chorus: Tory Lanez]
 
There's 24 hours in a day
一日有著24小時
I think about you more than 24 times
對你的思念超過24遍
Just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只能試著不去想起你
But you've been on my mind
但你總是縈繞我心
I got nothing for you but time
我除了時間之外沒能給你什麼
'Cause you always end up by my side
因為你直到最後都在我身旁
Through loving you, I needed time
至始至終愛著你,我需要點時間
I needed time, and now I'm like
我需要再一點時間,而現在我可能會這麼做
 
 
[Chorus: Tory Lanez]
 
Can I hit it like that?
我能像這樣輕輕的碰嗎?
Like this, like that?
這樣?還是那樣?
Uh-huh, you know
Uh-huh,你知道的
Can I kiss it like that?
我能這樣親妳嗎?
Like this, like that?
這樣?還是那樣?
Remember that
記住
Heaven, it feels like that
天堂的滋味就是如此
I won't lie to you, no, no
我不會騙你的,不,不 
Can I hit it like that?
我能像這樣輕輕的碰嗎? 
I've been waiting
我會一直等著的
 
 
[Hook: Tory Lanez]
 
For you, you, you
為了妳、妳、妳 
 
Oh you, you, you
Oh 妳、妳、妳
Oh you, you, you
Oh 妳、妳、妳 
Oh you
Oh 妳
I've been waiting
我會一直守候著
 
 
[Outro: Tory Lanez]
 
Oh yes, it's true, true, true, true
Oh 對的,這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I can be different for you, you, you, you
我能為了妳不同以往...
Show me the things I gotta do, do, do, do
讓我看看我該如何做、做、做、做
I will be different for you, you, you, you
我能為了妳不同以往... 
You, woah
全都為妳, woah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