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The love is here and here to stay. So lay your head on me"
「愛,就在這兒好好地待著,所以放心地依偎在我身旁」


 

感謝Allen推薦的好歌:)

 

他說:

情侶之間總是有許多猜疑、懷疑、不了解對方的時候,有的時候適時溝通、勇敢坦白表達,是對彼此最好的疼愛,僅獻給愛著彼此的情侶及想守護心愛之人的人~把心中的思念及承諾告訴對方吧~」

 

 

Alex & Sierra是美國版X Factor第三季(也是最後一季)的冠軍組合,

也是美國版的唯一冠軍團體,而他們也是情侶檔哦!

不過在2017/09/02時在FB發出他們已經分手一年的消息了

 

以下為分手文👇

讓許多人不敢相信...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各自在未來的日子能夠走得長遠😇


Little do you know收錄在<It's About Us>專輯中,

並作為宣傳單曲推出

 

歌詞內容主要是再說

女生在猶豫是否要繼續往前進以及原諒男生過去犯的錯誤

男生則表達了自己最深刻的感情,希望女生永遠不要離開他

前面兩段由男女分別唱

最後合唱也代表著彼此還是相愛著

過去犯的錯隨著時間流逝

或許也漸漸放下了

手牽著手再次繼續前進往後的旅程

 

 

這首歌在他出的時候,我也超愛聽的

不過那時候也沒特別去研究西洋歌

趁著這次小粉粉推薦

讓我又重溫這首好歌😉


 

Alex & Sierra - Little Do You Know

 
[Verse 1: Sierra]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知道
How I'm breaking while you fall asleep
當你沉沉入睡時,我是感到如此心碎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瞭解 
I'm still haunted by the memories
我仍被回憶縈繞著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明白
I'm trying to pick myself up piece by piece
我正試著將破碎的自己,一點一滴地拼湊起來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理解
I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我還需要再多一點點的時間...
 
 
[Verse 2: Sierra]
 
Underneath it all I'm held captive by the hole inside
我被囚禁在這深坑之中
I've been holding back for the fear that you might change your mind
深怕你就這麼改變主意,令我我綁手綁腳的
I'm ready to forgive you but forgetting is a harder fight
我準備原諒你,卻忘了這是一場惡鬥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理解
I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我仍需要再多一點點的時間...
 
 
[Chorus: Alex]
 
I'll wait, I'll wait
我會等妳,我會等著妳的
I love you like you've never felt the pain
我愛妳,就像妳未曾感受過痛苦
I'll wait
我會等妳
I promise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我保證妳不再感到恐懼
I'll wait
我會等著妳的
The love is here and here to stay
愛,就在這兒好好地待著
So lay your head on me
所以放心地依偎在我身旁
 
 
[Verse 3: Alex]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知道 
I know you're hurting while I'm sound asleep
我知道妳在我入眠時,獨自傷悲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瞭解 
All my mistakes are slowly drowning me
我所有的過錯漸漸將我淹沒
Little do you know
你又何嘗明白 
I'm trying to make it better piece by piece
我正試著將破碎的自己,一點一滴地拼湊起來
Little do you know I
你又何嘗理解,我...
I love you 'til the sun dies
直到太陽毀滅了,我仍會愛著妳
 
 
[Chorus: Both & Sierra]
 
Oh wait, just wait
Oh 等等,只要靜靜等著
Oh 
I love you like I've never felt the pain
我愛妳,就像妳未曾感受過痛苦 
Just wait
就這麼等著
I love you like I've never been afraid
我愛妳,就像妳未曾感到恐懼
Just wait
只要再等一下
Our love is here and here to stay
我們的愛,就在這兒好好地待著 
So lay your head on me
所以放心地依偎在我身旁吧 
 
 
[Chorus: Both]
 
I'll wait, I'll wait
我會等妳,我會等著妳的
I love you like you've never felt the pain
我愛妳,就像妳未曾感受過痛苦
I'll wait
我會等妳
I promise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我保證妳不再感到恐懼
I'll wait
我會等著妳的
The love is here and here to stay
愛,就在這兒好好地待著
So lay your head on me
所以放心地依偎在我身旁
Lay your head on me
放心地依偎在我身旁吧
So lay your head on me
所以放心地依偎在我身旁吧
 
 
[Outro: Alex]
 
Cause little do you know
因為妳又可知道
I, I love you 'til the sun dies
直到太陽毀滅了,我仍會愛著妳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