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陣子來窩窩的每位朋友們!2018/02/18的這一天達到了這個小小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心情(誰理你啊)

來跟大家聊聊開始寫文章的故事...(茶)

事情是這樣的....在某個半夜一如往常聽著Youtube的隨機歌單,但有首歌因為很好聽所以聽了好多遍,所以就google輸入了查詢歌詞,後來想想如果是我自己來做好像也可以,因為我滿喜歡聽英文歌的,而且看到不懂的英文也會習慣性想要去了解,就這麼開始了寫文章之路!反正沒寫文章的時間也是拿來玩電腦XDDD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情:P

起步時,從常常看見的前輩們去學習,也因此認識了幾位喜歡西洋音樂的好朋友,讓寫作之路多了點繽紛之後就慢慢有了自己的風格、堅持,從無到有的過程其實滿有趣還有成就感的

說到堅持,我想到一開始在寫會覺得想要讓更多人看見,想要在熱門歌手發歌的第一時間就將文章打好,但一陣子之後覺得滿累的,就好像把興趣變成工作的那種模式就讓人感到有壓力(汗)。隨性的我因此就放棄這樣的做法了,我選擇靜下心來好好地把文章的內容充實、再更廣泛且仔細地看高手們都怎麼寫、挑自己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歌來寫,畢竟若只是為了翻譯而翻譯其實也還滿空洞的,要做就做到好(握拳),這樣的改變讓我重拾了寫文章的快樂~~~看看歌曲經由詮釋後能否讓大家有所共鳴還有希望大家能夠愉快的享受好歌

雖然達到了這個小小的里程碑,我仍然將自己定位在學習的角色上,畢竟太多東西需要我們去探索了,自己的文章還是有許多部分需要去做修正,非常感謝閱讀並提出意見的各位,真的是讓我、讓大家都學習到了一課,歡迎來多多互動

未來仍會不定期地跟大家分享好歌、開表單給大家填一波想翻譯的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P),我會盡快(看心情)把文章寫好的~翻譯只是個起頭,還有許多類型的文章也想要嘗試,書評、文摘、遊記之類的也想試試,快來一起當個小小文青吧

雖然本人不太會講話但還是廢話了一堆如果有想到什麼再補

未來還請大家不吝指教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