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孩子別擔心,看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呢!」

 

感謝Zed(Zedek)推薦的好歌:)


他說:「電音經典國歌,歌詞非常感人


是已經解散的DJ團體Swedish House Mafia瑞點浩室黑手黨的作品

由Axwell、Steve Angello與Sebastian Ingrosso三位於2008年組成

 

“Don’t You Worry Child”這首歌是在講,關於孩童時代的純真以及失落

在當時天真的年代裡所流下的眼淚,即使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

他發現自己在最艱難的時候,想起的總是父親的諄諄教誨。

這首歌另外一層的意義是:

命運若如此安排,自然會找到他的出路的

不要被挫折擊敗了

勇往直前吧!

 

老實說這首歌很觸動我心

在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家人

尤其年紀漸大,出外求學之後感觸更深

沒有了家人的庇護之後

出外只能靠朋友

更多的是靠自己

 

也常常會想到

小時候怎麼會這麼傻,還跟爸媽頂嘴!

結果長大之後跟他們說

诶诶~你們那時候說的好有道理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體悟呢?(笑

讓我們來聽聽這首小粉粉推薦的好歌吧!

--------------------------------------------------------------------------------------------------------------------

 

Swedish House Mafia - Don't You Worry Child ft. John Martin

 

[Verse 1: John Martin]


There was a time I used to look into my father's eyes

曾經有過那麼一段時光,我喜歡盯著父親的眼睛看呀看

In a happy home I was a king I had a golden throne

在這歡樂的家中,我就像是個在黃金王座上的小小王

Those days are gone, now the memories are on the wall

這樣的日子已不復存在,現在只剩下一幅幅懸掛在牆上的燦爛回憶

I hear the songs from the places where I was born

我在呱呱墜地的地方,聽見了歌聲



[Bridge: John Martin]


Up on the hill across the blue lake

在越過湛藍湖面的小山上

That's where I had my first heartbreak

那兒是我第一次心碎之地

I still remember how it all changed

我仍記得這一切是怎麼改變的

My father said

我父親說



[Hook: John Martin]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child

孩子別擔心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看呀,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now

別慌別慌,你現在別擔心

Yeah!



[Verse 2: John Martin]


There was a time, I met a girl of a different kind

We ruled the world, I thought I'll never lose her out of sight

我們掌握世界,我想我將永遠不會讓她離開我的視線

We were so young, I think of her now and then

我們還那麼年輕,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她

I still hear the songs reminding me of a friend

我仍聽到那幾首讓我思念起朋友的歌



[Bridge: John Martin]


Up on the hill across the blue lake

在越過湛藍湖面的小山上

That's where I had my first heartbreak

那兒是我第一次心碎之地

I still remember how it all changed

我仍記得這一切是怎麼改變的

My father said

我父親說



[Hook: John Martin]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child

孩子別擔心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看呀,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now

別慌別慌,你現在別擔心

Yeah!



[Bridge: John Martin]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看呀,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看呀,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看呀,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



[Hook: John Martin]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child

孩子別擔心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看呀,老天已經有所安排了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now

別慌別慌,你現在別擔心

Yeah!



[Outro: John Martin]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