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聽從自我的慾望,掌握愛吧!」

 

這首歌,在近一個禮拜FB、IG (我只有用這兩個)各種放送小部分消息!

超級賣關子的,而且宣傳照跟以往風格差異滿大的,整個很期待RRR

影片給人一種比較放蕩的感覺(鹹濕?!

這次戳粉要暴動了,Sexy帥一波😍

 

畫面多用黑白來呈現,其他色調也都滿暗的

或許是自己有許多壓抑的情感

而且一直閃爍(看太久真的會不太舒服~大家還是要注意保養一下眼睛嘿)

有種準備要爆發些什麼事情的預兆(像是閃電)

Troye Sivan呼風喚雨

呈現一種磅礡氣勢!

 

 

Troye Sivan在訪問中說:“My My My!”是一首解放,自由和愛的歌

以往壓抑的所有事情都隨風去,聽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不顧一切,全心全意的愛吧!

將情緒訴諸舞蹈,自由自在地舞動吧!

--------------------------------------------------------------------------------------------------------------------

 

Troye Sivan - My My My!

 

[Verse 1]

 

Shine on, diamond

閃爍吧!耀眼的鑽石

Don't make me wait another day

別讓我一再苦等

'Cause passion is passion

因為激情就是激情

You know it just as well as me

你懂的,就如我一般

 

 

[Pre-Chorus]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現在,讓我們別再逃避真愛

Running from love

離愛遠去

Let's stop, my baby

讓我們停止吧,我的寶貝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讓我們停止逃離彼此

Running from us

逃離彼此

Let's stop, my baby

讓我們停止吧,我的寶貝

 

 

[Chorus]

 

Oh my, my, my!

Oh,我的、我的、我的!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傷心欲絕的每個夜晚

Oh my, my, my!

Oh,我的、我的、我的!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魂牽夢縈

 

 

[Verse 2]

 

Spark up, buzz cut

沉溺在大麻煙中,頂著小平頭

I got my tongue between your teeth

我舌頭在你的齒間撒野

Go slow, no, no, go fast

慢下來,不、不,再快一些

You like it just as much as me

你和我一樣,愛上這樣的感覺

 

 

[Pre-Chorus]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現在,讓我們別再逃避真愛

Running from love

離愛遠去

Let's stop, my baby

讓我們停止吧,我的寶貝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讓我們停止逃離彼此

Running from us

逃離彼此

Let's stop, my baby

讓我們停止吧,我的寶貝

 

 

[Chorus]

 

Oh my, my, my!

Oh,我的、我的、我的!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傷心欲絕的每個夜晚

Oh my, my, my!

Oh,我的、我的、我的!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魂牽夢縈

 

 

[Bridge]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ever

應該是最後一晚了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we're apart

應該是分手前的最後一晚

Got my name on this treasure

在這珍貴的回憶刻下我的名吧!

On this treasure

在這難得的夜晚

 

 

[Chorus]

 

Oh my, my, my!

Oh,我的、我的、我的!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傷心欲絕的每個夜晚

Oh my, my, my!

Oh,我的、我的、我的!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魂牽夢縈

--------------------------------------------------------------------------------------------------------------------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