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開張~歡迎大家來找我聽歌聊天><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Keep givin' all the love you can. Stand by your man"
「竭盡所能地愛他,不離不棄」
 
這首歌來自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這個名字真的讓我很好奇想要去看😂收視率好像還不錯!)

演唱者Carla Bruni竟然是法國前第一夫人(驚)

也是位模特兒~超級多才多藝的(拇指)

 
 
歌詞意境
 
講述著女人默默支持著自己愛的愛人
即使過程並不是那麼地輕鬆
儘管那個男人不是那麼好懂
算了吧
他只是個男人(看到這句我快笑死XDDD)
我會不離不棄
給你最堅強的後盾
全力支持你
我愛的男人啊!
竭盡所能地愛你
 
 
慵懶的曲調讓人聽得醉醺醺的
歌詞也是很甜
有點澀澀的
但又甘之如飴
我想,只有在遇到妳最摯愛的男人才能懂吧
戀愛是如此美好
聽完都想談戀愛了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Stand by your man/woman💞

 

Carla Bruni-Stand By Your Man

 
 
Sometimes it's hard to be a woman
有時難為女人
Givin' all your love to just one man, oh yeah
傾盡妳的愛,只為那個妳愛的男人,oh yeah
You'll have the bad times and he'll have the good times
只管將苦自己吞,而他是有著美好時光啊
Doin' things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默默做著許多事,你是不會懂的
 
 
But if you love him you'll forgive him
若你真愛他,你也會原諒他的
Even though he's hard to understand
儘管他是那麼難懂的人
And if you love him, aww, be proud of him
如果妳真的愛他,aww,就以他為榮吧!
Cause after all he's just a man
因為,畢竟他只是個男人
 
 
Stand by your man, give him two arms to cling to
支持妳的男人,給他堅強的雙臂得以依靠
And somethin' warm to come to when nights are cold and lonely
當每個夜晚是如此孤單以及冷,得以蹭得些暖流
Stand by your man and show the world you love him
不離不棄的在妳的男人身旁吧!用言語表達妳對他的愛慕
Keep givin' all the love you can
竭盡所能地愛他
 
 
Stand by your man
支持妳最愛的男人
Stand by your man and show the world you love him
不離不棄的在妳的男人身旁吧!用言語表達妳對他的愛慕
Keep givin' all the love you can
竭盡所能地愛他
Stand by your man
 不離不棄

 


歡迎留言多交流:)

如有任何問題也請告訴我哦!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