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I could spend my whole life getting over you"
「我能夠用盡一生來將妳忘懷」

 


牛皮最愛的歌手Lauv在情人節這天釋出了新歌Getting Over You 

與以往的歌一樣,加入了合成樂器(synth-pop)的元素進去

雖然是首極為難過的歌,但也因為透過合成樂器巧妙地掩飾了悲傷

讓我們在歌中並不會感到那麼多憂鬱之情

 

整首歌訴說著分手後的心情

無盡地自我毀滅、驗惡,以及心空空的

甚至覺得自己可能永遠無法克服這樣的情緒

 

每個人生命中總有個人讓自己深深愛過、痛過

這個情人節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也可以在這天,細細品味過往甜蜜回憶

祝福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繼續勇敢地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Lauv的其他好歌

Lauv - Paris in the Rain --->點我聽歌&看翻譯:)

Lauv - The Story Never Ends --->點我聽歌&看翻譯:)

DJ Snake, Lauv - A Different Way --->點我聽歌&看翻譯:)

Lauv - I Like Me Better --->點我聽歌&看翻譯:)

 


歌詞版本也很讚:)

 

Lauv - Getting Over You
 
 

[Verse1]


Running from the morning
從那晨曦中逃走
Think I hit a wall
想說自己碰了個壁
Late night, not you
晚夜降臨,而你已不在
Running from the moment
逃離那個剎那
So I don’t recall
所以我不再憶起
Late nights, not you
每一個晚夜,不見妳的身影
Waking up in a cold sweat
在冷汗中驚醒
Someone else in this cold bed
誰又在這冷冰冰的床呢?
I’d do anything to not be alone
我會竭盡所能讓自己不再孤獨
All alone with the ceiling
孤身一人望著天花板
All alone with this feeling
孑然一身這樣的感覺
And I wonder if I’ll ever let go
而我思索著是否從此就這麼放手

 


[Pre-Chorus]


I tried spending my nights under
我試著把這些夜晚的時光
Someone new
與新認識的那個誰相處
But the truth is
但事實是...
I could spend my whole life getting over you
我能夠用盡一生來將妳忘懷

 


[Chorus]


Yeah yeah yeah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Verse2]


Drowning in my coffee
沉浸在咖啡因之中
To wash the alcohol
就為洗滌每滴酒精
Out my bloodstream
在每滴血液之中
Sitting here I wonder
呆坐於此,我深思著
If we hadn’t been at all
若我們還未到盡頭
Who would I be
我又將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Waking up in a cold sweat
在冷汗中驚醒
Someone else in this cold bed
誰又在這冷冰冰的床呢?
And I wonder if I’ll ever let go
而我思索著是否從此就這麼放手

 


[Pre-Chorus]


I tried spending my nights under
我試著把這些夜晚的時光
Someone new
與新認識的那個誰相處
But the truth is
但事實是...
I could spend my whole life getting over you
我能夠用盡一生來將妳忘懷

 


[Chorus]


Yeah yeah yeah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Pre-Chorus]


I tried spending my nights under
我試著把這些夜晚的時光
Someone new
與新認識的那個誰相處
But the truth is
但事實是...
I could spend my whole life getting over you
我能夠用盡一生來將妳忘懷

 


[Chorus]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Getting over you
將妳忘懷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