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展望群星,尋愛覓心」

 

 

(前一個版本的註釋,由於沒有搭配MV的意境,所以現在有做了點修正)2017/9/26

畫面一開始帶到父親帶著小孩在玩飛高高

但接著急轉直下,父親倒了

男孩變得有點孤僻的感覺

一直想著飛向太空

去尋找已經變成星星的父親

於是著手進行火箭的製造

 

我看來母親跟小孩是有點疏遠的

畫面也鮮少帶到母親

甚至連小男孩再造火箭都不知道

直到科學家告訴她才真的明白

拉近了一點之間的距離

 

最後協助小男孩完成他的太空尋父之旅

所有的人也都默默守護著他,拿著手電筒

即使大家也都覺得這一趟去了就幾乎回不來了

母親一臉擔憂,但也只能默默的支持

因為這樣才是男孩真正所想要的

 

母親從此只能仰望群星

 

----------------------------------------------------------------------------------------------------------

 

Kygo - Stargazing


You're saying this hopeless, that I should hope less
你訴說著這樣的請求,是要求我少許些願
Heaven can help us, well maybe "she" might
天堂能夠幫助我們,或著 "她"能
You say it's beyond us, what is beyond us?
你說這超越了我們,到底是什麼超越了我們
Let's see and decide
讓我看著辦
We've been meteoric, even before this
我們成為了倏忽即逝的流星,甚至連以前都是
Burns half as always, twice as bright
總是燃一半,比平常亮了兩倍
So if it's beyond us, then it's beyond us
所以若超越了我們,然而這就是超越了我們
Lets see and decide
讓我們看著辦
And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仍在這兒,仰望群星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仍然尋尋覓覓
Look up for love
尋覓著愛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仍在這兒,仰望群星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仍然尋尋覓覓 
Look up for love
尋覓著愛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I'm trying to save us, you don't wanna save us
我試著拯救我們,你卻不想這麼做
You blame human nature, and say it's unkind
你責備人性,訴說著這些事多麼地無情
Let's make up our own minds, we've got our whole lives
讓我們不盡前嫌,掌握我們的人生
Let's see and decide, decide
讓我們看著辦、看著辦



And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仍在這兒,仰望群星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仍然尋尋覓覓
Look up for love
尋覓著愛
Stars don't disappear, they keep blazing
星星們不會消失,他們一直在閃耀著
Even when the night is over
即使夜暮離去
And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仍在這兒,仰望群星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仍舊望呀望
Look up for love
尋覓著愛
Stars don't disappear, they keep blazing
星星們不會消失,他們一直在閃耀著 
Even when the night is over
即使夜暮離去 
That's how I find the light
這是為什麼我找到了光明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That's how I find the light
這是為什麼我找到了光明 
Don't you, give up, for me(ooh)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That's how I find the light
這是為什麼我找到了光明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That's how I find the light
這是為什麼我找到了光明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ooh)
你確定不為了我放棄嗎?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難過,別放棄,為了愛

----------------------------------------------------------------------------------------------------------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

牛皮的新家歡迎來坐坐https://niupibo.blogspot.tw/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