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The things I do baby.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我所做的一切,寶貝。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情歌小王子Charlie Puth這首Done For Me,在2018/03/15釋出羅!
做為第三首單曲,收錄在第二張專輯 - Voicenotes
 
像大家耳熟能詳的
Attention👉聽好歌
How Long👉聽歌看翻譯
都收錄其中
 
 
 
這首Done For Me也接續著前面兩首歌的故事
成為第三篇章
 
Attention
是訴說著前任在分手後不斷地回來找他,
因為在分手之後得不到像以前有的愛,然而Charlie Puth現在的知名度也和當時今非昔比,女方根本不是真的愛他,只是想要獲得些什麼罷了,
人們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而且相當地現實。
 
How long
整部MV中讓人覺得他玩世不恭,或許是因為過往的回憶過於悲傷,讓他也無所謂了,就放縱自我吧,偶爾壞壞一下,但真的是這樣嗎?自己的內心或多或少也有些掙扎吧。
 
Done For Me
整首歌的曲風與前兩首歌並不會差太多
透過男女雙方的自白,把內心的困惑、質疑、壓抑,都傾吐無遺
雙方各執一詞,都為自己辯護
我看倒有點像是互相指控對方的不是,並且都不想認輸
(兩個傲嬌的爭吵?XDDD)
我想,這段感情也已經搖搖欲墜了,也有可能是分手後藕斷絲連所產生的結局。
 
 
有些概念之後,我們來聽聽這首好歌吧👇

Charlie Puth - Done For Me

 
[Intro: Charlie Puth]
 
Oh, oh
 
 
[Verse 1: Charlie Puth]
 
What you thinking?
妳在想什麼呢?
You think that you could be better off with somebody new
妳是在想,如果跟那個誰在一起會更好吧
(No oh, oh baby, no)
(不 oh,oh 寶貝,不是這樣的)
You say you're leaving
妳說,妳要離開了
Well if you wanna leave there ain't nobody stopping you
好吧,如果妳想要離開,也不會有人阻止妳的
(No oh, oh baby, no)
(不 oh,oh 寶貝,不是這樣的)
 
 
 
[Pre-Chorus: Charlie Puth]
 
I won't beg for your love
我不會乞求妳的愛
Won't say please
更不會說:拜託
I won't fall to the ground on my knees
我不會向妳下跪求饒
You know I've given this everything
妳知道我會盡全力做到的
Baby honestly, baby honestly
寶貝說真的,寶貝說真的....
 
 
[Chorus: Charlie Puth]
 
I lie for you baby
我為妳說了美麗的謊言,寶貝
I die for you baby
我為妳湯蹈火,寶貝
Cry for you baby
為妳淚流,寶貝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For you baby
為了妳,寶貝
And only you baby
只有你,寶貝
The things I do baby
我所做的一切,寶貝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Verse 2: Kehlani]
 
I never cheated
我從未欺瞞
Deleted everyone cause they made you uncomfortable
刪除所有人,因為他們讓你感到不自在
(No oh, oh baby, no)
(不 oh,oh 寶貝,不是這樣的)
These accusations
這些指控
I can't apologize for something that I didn't do
對於我沒有做的這些事情,無法原諒
(No oh, oh baby, no)
(不 oh,oh 寶貝,不是這樣的)
 
 
[Pre-Chorus: Kehlani & Charlie Puth]
 
I won't beg for your love
我不會乞求妳的愛
Won't say please (Oh no, won't say please)
更不會說:拜託( Oh 不,別說拜託了)
I won't fall to the ground on my knees (on my knees)
我不會向妳下跪求饒(雙溪下跪)
You know I've given this everything
妳知道我會盡全力做到的
Baby honestly, (baby honestly), baby honestly
寶貝說真的( 寶貝說真的 ),寶貝說真的....
 
 
[Chorus: Charlie Puth]
 
I lie for you baby
我為妳說了美麗的謊言,寶貝
I die for you baby
我為妳湯蹈火,寶貝
Cry for you baby
為妳淚流,寶貝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For you baby
為了妳,寶貝
And only you baby
只有你,寶貝
The things I do baby
我所做的一切,寶貝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Post-Chorus: Charlie Puth]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Oh,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Oh,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Bridge: Charlie Puth]
 
Oh—
You know I given this everything
你知道我會盡全力做到這些的
Baby honestly
說真的寶貝...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Chorus: Charlie Puth & Kehlani]
 
I lie for you baby
我為妳說了美麗的謊言,寶貝
I die for you baby
我為妳湯蹈火,寶貝
Cry for you baby
為妳淚流,寶貝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For you baby
為了妳,寶貝
And only you baby
只有你,寶貝
The things I do baby
我所做的一切,寶貝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請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Outro: Charlie Puth]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可是妳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嘛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可是妳告訴我妳到底為我做了些什麼嘛!
 
 

歡迎留言多交流:)

如有任何問題也請告訴我哦!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