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開張~歡迎大家來逛逛 :D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niunest_music/

 

"I'm far from good, it's true."
「我離好男人這個詞還差的遠,這是事實」
"But still I find you.Next to me."
「但我仍找到妳了,就在我身旁」

 


上週在粉絲團釋出消息後,千呼萬喚的今天

新歌Next To Me來啦😎

這首歌是主唱Dan Reynold寫給他老婆Aja Volkman的歌
(Aja Volkman是搖滾樂團Nico Vega的主唱☝)
 
訴說著自己脆弱,以及對於他人評論的恐懼
他說,自己從未寫過一首"真正的"情歌
尤其是對於那些過往苦澀、憂鬱的回憶

 

整首歌的節奏與音樂性是借鏡於華爾滋

它的高潮出現在Bridge進行中的Drop

(Bridge是一個另外安排的橋段,出現時通常會打破原本的歌曲架構,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Drop是副歌也是整首歌最精華的部分)

還有真情流露的歌詞💝

 


這首歌的歌詞實在是太苦了😂

一直懺悔著自己的不是

相對於自己,對於自己心愛的另一個人

總是能夠包容、看向自己好的一面

即使自己相當沒自信

 

我知道過往將你弄的遍體鱗傷

回過頭來後,十分後悔

但,妳總是讓我找的到

謝謝妳

 

每次聽到那個Oh~~~

都覺得唱往心裡去了,最深的那種

愛情總是要互相體諒

相知相惜

難能可貴

成為情侶難能可貴

少點互相傷害

多點珍惜吧!


MV

 

Imagine Dragons - Next To Me

 
[Verse 1]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that you walked into my living room
當你走進我客廳時,那種百感交集的感覺
Casually and confident lookin' at the mess I am
偶然地,你信心滿滿地看著混亂的我
But still you, still you want me
但仍是,是你還要我
Stress lines and cigarettes, politics and deficits
愁眉苦臉地抽著菸,談論著政府的財政赤字
Late bills and overages, screamin' and hollerin'
遲繳的帳單以及超齡的我,放生尖嘯、聲嘶力竭地吶喊著
But still you, still you want me

但仍是,是你還要我

 
 
[Chorus]
 
Oh, I always let you down
Oh,我總是讓你失望
You're shattered on the ground
你破碎的散落一地
But still I find you there
但我依然在那兒找到妳
Next to me
在我身旁
And oh, stupid things I do
Oh...我做了些什麼傻事
I'm far from good, it's true
我離好男人這個詞還差的遠,這是事實
But still I find you
但我仍找到妳了
Next to me (next to me)
就在我身旁(伴我左右)
 
 
[Verse 2]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that you always see the pretty view
妳總是有辦法看向美好的一面
Overlook the blooded mess, always lookin' effortless
對血跡斑斑的混亂不堪輕描淡寫,總是看起來這麼輕鬆寫意
And still you, still you want me
但仍是,是你還要我
I got no innocence, faith ain't no privilege
我罪大惡極,事實上我是萬惡不赦
I am a deck of cards, vice or a game of hearts
我是一副撲克牌,擁有著墮落且貪逸之心
And still you, still you want me
但仍是,是你還要我
 
 
[Chorus]
 
Oh, I always let you down
Oh,我總是讓你失望
You're shattered on the ground
你破碎的散落一地
But still I find you there
但我依然在那兒找到妳
Next to me
在我身旁
And oh, stupid things I do
Oh...我做了些什麼傻事
I'm far from good, it's true
我離好男人這個詞還差的遠,這是事實
But still I find you
但我仍找到妳了
Next to me (next to me)
就在我身旁(伴我左右)
 
 
[Bridge]
 
So thank you for taking a chance on me
所以,感謝妳又給了我一次機會
I know it isn't easy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容易
But I hope to be worth it (oh)
但我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oh)
So thank you for taking a chance on me
所以,感謝妳給我這次的機會
I know it isn't easy
我知道這一切是如此困難重重
But I hope to be worth it (oh)
但我希望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oh)
 
 
[Chorus]
 
Oh, I always let you down (I always let you down)
Oh,我總是讓你失望 (我總是讓妳失望啊)
You're shattered on the ground, (shattered on the ground)
你破碎的散落一地 (散落一地啊)
But still I find you there
但我依然在那兒找到妳
Next to me
在我身旁
And oh, stupid things I do (stupid things I do)
Oh...我做了些什麼傻事 (那些我做的傻事啊)
I'm far from good, it's true
我離好男人這個詞還差的遠,這是事實
But still I find you
但我仍找到妳了
Next to me (next to me)
就在我身旁(伴我左右)

 


以上是牛皮的翻譯,還有對歌詞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錯誤請告訴我哦> <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arrow
arrow

    bob11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